close

清明節一早,樺樺跟著公婆去掃墓,因為我不便前往所以呆在家閒晃,這裡摸摸那裡吃吃。

正準備打開osim美腿機要來按摩腳時,左側腰突然劇痛了起來,我趕緊走進房間打算躺著休息時,又突然一陣嘔吐(不知道是不是痛到吐出來~~~),

吐完後我就壓著疼痛的那側躺下,沒多久我就睡著了,不知道睡了多久,樺樺打了電話來叫我去吃午餐,就這樣疼痛感完全不見。

吃完飯趕緊上網爬文,看看側腰疼痛的原因有那些,爬完文了‧‧‧狀況跟我都不太一樣耶!於是趕緊打電話到醫院預約看診,畢竟孕期中是不能有任何閃失的。

到了診間告訴醫師我的狀況,醫生問:「有沒有便祕?」,我說:「有!但出門前我有上過一次了」,醫生說:「沒有太大的問題」

原來是‧‧‧懷孕過程中,隨著寶寶越來越大,子宮當然也就越來越大,所有的器官也隨著離開了原有的位置,往兩側腰邊跑去,而我右側腰痛正是因為腸子被擠到旁邊去了,

而氣體要通過又過不去時,就會有疼痛感產生,當氣體過了疼痛感也就消失。醫生也告訴我,只要不是持續性的疼痛,原則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雖然看起來有點大驚小怪,但懷孕期間就是要謹慎一點,以防萬一咩!下次如果又遇到,就可以處之泰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