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前三個月,雖然孕吐不嚴重,但對第一次遇到的我來說,確實是挺痛苦地,加上胃口極差,東西更是愛吃不吃的。

三個月後公布懷孕的消息,當然就開始接到大家關心的問候,「要多吃一點」、「什麼要吃什麼不要吃」、「吃什麼才會有營養」等等等等等,即使三個月後孕吐狀況有好一些,但胃口依然很差。懷孕前的我本來就很挑食,所以懷孕後的我一樣很挑食,大家都說當心小孩生出來跟你一樣挑食,這時心裡都會有句OS:「SO WHAT!」。

孕婦已經很難為了,為什麼不能選擇讓自己開心的方式來渡過這十個月漫長的孕程呢?!現在的我已經六個月了,胎兒的重量及大小全都是標準地,醫師也說我的體重維持地很好,這樣就夠了吧!所以現在遇到關心我的人,我都會告訴他們:「媽媽開心,寶寶才會開心!」媽媽的生活作息、脾氣都跟寶寶息息相關,但上班時間我的脾氣是差到一個不行,所以下班後我就要放縱自己,做些讓自己覺得開心的事,這樣才不會一天都在烏雲中渡過!

媽媽們,懷孕雖然很辛苦,但卻也挺開心地,因為寶寶跟你共存的感覺是爸爸無法體會的,每次樺樺都會摸我肚子看看寶寶有沒有在動,但很可惜地,每當他手一來寶寶就不太想動了,哈哈哈!當個快樂的孕婦吧!只要不過量,想吃什麼就吃吧!

聽到到大家的關心,心裡總會有把莫名的火向上竄出,當然啦!還是笑笑的跟大家點點頭,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