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不受控的媽咪又不顧大家的擔心,決定在姣樺弟還沒出生前快點跟著老公來個二次蜜月出國渡假囉!先前看到同學po的文章提到,孕婦可以在中期(五至六個月)較穩定的時候去旅行,所以擅自做了決定"出~國~去~",這次就是要打破大家的迷思,孕婦在身體狀況許可下,當然是可以出國遊玩的!

這次出國要的就是"放輕鬆",所以當然要找一個名符其實的渡假勝地,本來首選是愛妮島,但礙於花費實在是太高了,所以只好放棄!接著就想到蘇美島,請朋友報完價後就決定前往啦!出國前剛好遇到產檢,就順便問問醫生我的狀況並告知出國乙事,醫生超有自信的說我的狀況"Perfect!",哈哈哈~因為旅程樺樺有指定天天都要做spa,而我當然也不能乾瞪眼的等他,所以就問了醫生是不是能按摩,醫生果然又回我"沒問題!",哈哈哈~只能說這個醫生很合我的胃口!他唯一擔心的就是飲食問題,所以幫我準備了胃藥、止痛藥、排便藥,以防萬一囉!

因為是自由行,所以出國前一定要先作功課,瞭解一下應該要去那家spa、必去的景點、訂那家飯店比較好等等等,但不知道是蘇美島比較少人去還是大家都私藏,搞的我在網上找的資料非常之有限,為了讓大家更瞭解這個地方,我決定公開這次到蘇美島留下的足跡,儘管這次我們去的地方是非常非常的有限。

這次是四天三夜的行程,星期六一早出發,星期二晚上回來,搭機(台灣-曼谷-蘇美島)來回就浪費了一天,所以實際行程只有三天三夜。在此也要感謝華航的Check-in人員,在我告知因為是大肚婆所以要常跑廁所,麻煩幫我安排走道或是像安全門那樣第一排的位子,他告訴我原來訂票時就有先選位子而且還是不錯的位子,其他的就沒再多說了,一上飛機後才發現是樓上的位子,好爽啊!!!三小時的飛行能坐到商務艙,真的很舒服~

商務艙1  商務艙2  商務艙3  

台灣出發抵達曼谷後,跟著貼心的指示走就可以找到蘇美島的Check in櫃台,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

機場指示  

等待轉機的時間,還可以使用曼谷航空貼心的貴賓室,裡面有wifi、小點心、飲料、蘇美島地圖及相關資訊,放心!!!全部都是免費的~

貴賓室1  貴賓室2  貴賓室.3  

終於抵達蘇美島囉!領取行李後就可以回飯店去休息了~  

機入境2入境1

由於爬文時找不到太多關於交通的文章,所以在台灣就先跟飯店預約了接駁車,一人一趟200泰銖,飯店人員會拿著牌子在Meeting area等著你上前指認~ 但其實在機場出口處,有櫃台可以幫你安排計程車或Mini bus接送,費用方面我沒有前往詢問就不瞭解了。但回台灣前一天我有先問過飯店人員,叫計程車從飯店前往機場的費用一台車是300泰銖,所以回程就選擇較便宜的方式。

接駁車 

這次我們住在Nora Buri Resort & Spa,離機場車程只有五分鐘不到,但完全聽不到飛機的聲音。會選擇這間飯店很單純地就是因為靠海邊,且離著名的渣汶大街也不遠。(http://noraburiresort.com/)

Nora Buri lobby6  Nora Buri lobby3Nora Buri lobby2  Nora Buri lobby1  

這次選擇兩種房型居住,第一晚先住比較差的 Deluxe Hillside Seaview

房間1  房間2  房間3  房間4  房間5  房間6  房間7  房間8  房間9  房間10  

第二及第三晚住的是 Pool Villa Beachside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有Seaview,因為只有站著才看的到海,一但泡在泳池裡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VILLA1  VILLA2  VILLA3  VILLA4  VILLA5  VILLA6  VILLA7  VILLA8  VILLA9  VILLA10  VILLA11  VILLA12  

【原以為我們會常待在房裡,所以選了有泳池的villa,但沒想到房裡的泳池才用了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view比較差的原因,我們覺得在villa裡的泳池比較不好玩。】

另外,飯店分為Hillside & Beachside,兩邊各有一個泳池,在泳池裡也都有Bar,只能說太貼心了吧!現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Hillside Swimming Pool

Hillside swimming pool2  Hillside swimming pool5  Hillside swimming pool6  Hillside swimming pool7  

 Beachside Swimming Pool

Beachside swimming pool4  Beachside swimming pool2  Beachside swimming pool1  Beachside swimming pool9  

三天住宿有包含早餐,是自助式的。雖然東西看似很多,但其實喜歡的沒有幾樣,我三天都吃一樣的東西,很沒新意!

早餐1  早餐2  早餐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