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爬了些文章,也看到不少大家介紹的美食,但礙於我好懶的去google店家到底在那裡,所以每個美食店家都不在我這次的名單內,這次就讓我們隨性的吃吧!吃到好吃的算我們走運,吃到難吃的也只能摸摸鼻子快點吃完囉!

第一天因為抵達蘇美島已經是下午的時間(約三點左右),所以不想再到處跑了,於是行李放好後我們決定就到泳池邊去躺著曬太陽,曬完太陽做spa,做完spa肚子也差不多餓了,於是回到房間打開room service的菜單,似乎都還不錯,就給它點了三樣來試試,分別是牛排、義大利麵、雞塊薯條套餐。吃完後的感想是‧‧‧牛排太硬、義大利麵太乾、雞塊薯條套餐普普,害樺樺對於room service的印象大打折扣。

room service  

第二天租了台機車(一天24小時300泰銖,向飯店洽詢就可以了,他們應該都有合作的租車業者。機車如果沒油,一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賣汽油的,一瓶35-40泰銖,加油站有是有,但都在很遠的地方,不是很好找。這個真的是太特別了!)準備前往spa,順便看看沿途風景

DSC09274機車加油  

路上有經過TESCO(是個大賣場就跟家樂福一樣,裡面還有美食廣場)於是就進去逛逛,買了一點泡麵及零食準備回飯店解解饞

DSC09273 

SPA結束,回到飯店放好東西,接著就前往著名的渣汶大街(從飯店騎車前往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覓食去~~~

路邊攤1  路邊攤2  路邊攤3 

【這攤是我們在紅燈區的巷子裡看到的,樺樺看到有鳥蛋就說他要吃,而且生意很好,看到附近的店家都有跟他買。老板先用一點麵糊當底,在打上鳥蛋,又加了蝦醬、辣椒、醬油等,最後再把它捲起來像春捲,聽樺樺講是味道不差,一份有四捲20泰銖。這攤沒有人介紹過,我是唯一介紹者,哈哈哈】

路邊攤4  路邊攤5  路邊攤6  

【這攤是我爬文時看到人家介紹的,一條渣汶大街上有兩三家,這家是我看到的第一家,於是就趕緊給他買來吃吃。他的口味有很多,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老板用一張大張的麵皮當底,把香蕉放在皮裡面包起來,再用鍋子煎一煎,煎到有點焦再淋上巧克力醬就完成囉!個人覺得很合我的味口,當時吃完一度有想要再買一份。順道一提,這個老板在製作過程中,有幾個花招耍給你看,算是小樂趣吧!】

day2 dinner1day2 dinner2    day2 dinner3day2 dinner4

【整條渣汶大街實在是逛不完,在我體力不支的情況下決定回頭尋找吃的。樺樺中意這家不貴的龍蝦套餐(880泰銖),所以就進去吃囉!我又點了義大利麵外加芒果冰沙,麵是還過的去啦!但芒果冰沙就真的好喝了~當下真想再點一杯!這家店的生意不錯,樺樺對於他的餐點也很Enjoy,看他的表請就知道了。有經過的朋友可以進去嚐嚐(店名:Terminal D)】

DSC09335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完美地結束第二天】

第三天有安排一個景點要去參觀,參觀完後就打算回飯店房間去泡在泳池裡,悠閒地結束這一天,所以決定要在飯店裡享用晚餐,於是趕緊先向餐廳預約海灘邊的位子

day3 dinner2  day3 dinner4day3 dinner5  day3 dinner6 day3 dinner12   

【超有氣氛的晚餐,點了兩杯好喝的飲料,我吃pizza,樺吃綜合海鮮,餐點也都好吃,餐後還獻上水果當甜點。最後一個晚上在蘇美島,這一餐好在沒讓我們失望!(店名:The Barge)】

day3 dinner8  day3 dinner10  day3 dinner14  

【最讓我們驚訝的是,海灘上還有表演,讓我們吃飯一點也不無聊,實在是太有趣了!整個表演應該有長達一小時之久(現在時下最流行的江南大叔新歌他們已經開始在表演了,嚇到我),真的是很享受的一餐,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