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樺樺在行前就說要紓壓,所以這次不可缺的就是SPA,於是我又上網爬文‧‧‧一天一SPA是樺樺的要求,所以孕婦我不敢怠慢啊!而找到的文章不外乎都是Silarom Spa、Eranda Spa、Is Spa等,不知道這幾家是真的很棒,還是大家又私藏了。其實在蘇美島幾乎每家大型飯店都有Spa,只是沒人介紹也不知道按的到底好不好,所以保守一點就去有人介紹過的。由於孕婦能做的SPA有限,所以都要先跟接待人員稍微溝通,確定對孕婦不會有影響他們才會開始做。但請注意!!!精油方面對孕婦也會有影響,雖然我不知道什麼可以用什麼不能用,但若有孕婦想要做SPA,精油方面一定要確定是孕婦適用的。

而這次我們選擇的是Anodas Spa、Silarom Spa及Eranda Spa,現在就一一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第一天:Anodas Spa (Nora Buri Resort & Spa附設) - 因為我們住這間飯店,所以他們有八折優待,因打完折的關係,費用相當親民不到兩千泰銖

spa2  spa3  SPA1  spa4   

感想:進去後,先請我們坐在椅上幫我們洗腳,再來就是換裝準備按摩去,房間內有附衛浴設備。孕婦我選擇全身去角質,在角質去完後有稍微幫我按摩身體,力道相當於去角質,所以可以算是非常輕的 【個人覺得還滿舒服的】。樺樺選擇中等力道地全身精油按摩【他也覺得還不錯】。結束後,有附上茶飲給我們用,但因為只有按一小時,時間稍嫌太少了,差點就要睡著但時間卻到了~

第二天:Silarom Spa (http://silaromspa.com) - 這家我在台灣時已先上網預約,若先付訂金還可享九折優待,所以各位如果對於這間有興趣,可以先跟他們聯絡才有折扣喔!

Silarom Spa1      Silarom Spa3  Silarom Spa4Silarom Spa5  Silarom Spa8Silarom Spa6  Silarom Spa11Silarom Spa10    Silarom Spa12Silarom Spa13 Silarom Spa15Silarom Spa16  Silarom Spa17  

感想:一到就帶著我們去換裝,換完後直接前往按摩,房間內未附衛浴設備。孕婦我選擇臉部護理(一小時),因為前一天我已經做過去角質了【個人覺得這家的技巧平平,沒有特別讓我覺得有啥感覺】。樺樺選擇用蜂蜜敷在身上的一種全身按摩(兩小時)【他後悔選擇使用蜂蜜,因為身體都黏黏的,而且都有蒼蠅黏在他的身上,我在旁邊也都受害。但做完後,有帶著他先去洗澡(他說洗了兩次才把黏黏的洗掉)再讓他離開啦!至於按摩技術他是覺得前一天的比較好】。就這樣,在我做完臉後還要再等他爽完一小時,我心理不平衡啊!做完後他們有奉上茶點,藍藍的不知道是什麼茶,小點也不知道是什麼,但小點放進嘴裡再搭配口茶味道是還不錯啦!勉勉強強囉~spa結束後服務員主動幫我們拍照,算是很熱心啦!但我覺得,這家view比技巧好,如果你是重視技術的朋友,建議可以再多看看幾家再決定。

第三天:Eranda Spa (http://www.erandaspa.com/main/) - 這家是三家中最貴的一家,什麼折扣都沒有,但他有特惠的套裝內容,而且只有他有孕婦療程

eranda spa1  eranda spa2  eranda spa3  eranda spa4  eranda spa5  eranda spa6  eranda spa8  eranda spa10  eranda spa11  eranda spa12  eranda spa13    

感想:這家的選擇比前兩家多很多,房間內有附衛浴設備,而且也有孕婦專屬療程,所以我很期待!終於不再限於去角質及臉部護理了。孕婦療程是真的全身性的按摩,在力道拿捏上也很適當,在腿部按摩上也很仔細,做完後我真的是很舒服。樺樺選擇的是臉部去角質及熱石療程,真的是爽爆了他!這家強調的是Spa with the view,但我實在不知道他的view是什麼view,是樹嗎?三家裡最貴的一家,確實是有值得到啦!結束後一樣奉上茶點,個人覺得小餅乾還不錯吃,中間包的應該是鳳梨。

結論:三天做了三次spa,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每次看到電視介紹在風景很美的地方做spa時都很嚮往,但其實在做spa的當下根本就看不到view,睡覺都來不及了,而且每次一做完spa就要付錢走人了,他們也不會讓你多留個半小時在欣賞風景或閒逛,所以我寧可選擇技巧過人的spa。

個人對於三家技巧的排名是1.Eranda Spa 2.Anodas Spa 3.Silarom Spa;風景的排名:1.Silarom Spa(但要選到對的spa房,幾乎可以說是在崖上做spa,一望出去就是海了) 2.Eranda Spa(像在森林裡,因為都是樹)3.Anodas Spa(還沒躺下或趴下時才可眺望到海邊) ,僅供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