姣樺弟出生至今已經1Y7M,這期間爸媽很努力的帶著他上山下海到處去玩,儘可能的讓他體驗出遊的快感,儘管現在媽媽肚裡有了二寶,也即將誕生,但媽媽仍不放棄任何可以出去玩的機會!這就是我~~~不受控的媽咪~~~

(4M-國內輕旅行-宜蘭兩天一夜)

文章標籤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一開始知道有寶寶:超興奮又感動,因為終於有了!(與前任男友現任老公認識兩年、交往八年、結婚一年,早晚都要有的還是拖了那麼久,但唯一的好處是我們擁有好多自己的時間相處及遊玩,不用擔心生了小孩好多地方去不了)

文章標籤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二十週的時候就已經想幫寶寶照個4D了,但是產檢醫院並沒有那樣的設備,於是只能向外發展,上網找找那裡有可以照4D。

4D的價格從NT$300~NT$3000不等;錄影時間從5min~20min也不等;有的醫療院所沒照到寶寶不收錢,但有的儘管沒照到還是會收錢;有的醫療院所會因為照不到寶寶的臉,願意請你到旁邊等一等,看等等能不能照到寶寶的臉。所以大家在這部分真的要問仔細,千萬別白花錢及時間。

文章標籤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個月後我的肚子一直呈現硬梆梆的狀態,起初以為是姣樺弟不安分一直ㄍㄧㄥ在那,也就不以為意。有幾個朋友摸過我的肚子,都跟我說:「你的肚子好硬喔!」,想當然地我也沒去多想。

直到有天與朋友聊天時提到宮縮的問題,才驚覺到會不會是無痛地假性宮縮,於是趕緊爬文,看到文章後還真有點惶恐,深怕若真的是宮縮,但我卻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這樣不就糟了,會不會完全不知道何時要生‧‧‧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樺樺在行前就說要紓壓,所以這次不可缺的就是SPA,於是我又上網爬文‧‧‧一天一SPA是樺樺的要求,所以孕婦我不敢怠慢啊!而找到的文章不外乎都是Silarom Spa、Eranda Spa、Is Spa等,不知道這幾家是真的很棒,還是大家又私藏了。其實在蘇美島幾乎每家大型飯店都有Spa,只是沒人介紹也不知道按的到底好不好,所以保守一點就去有人介紹過的。由於孕婦能做的SPA有限,所以都要先跟接待人員稍微溝通,確定對孕婦不會有影響他們才會開始做。但請注意!!!精油方面對孕婦也會有影響,雖然我不知道什麼可以用什麼不能用,但若有孕婦想要做SPA,精油方面一定要確定是孕婦適用的。

而這次我們選擇的是Anodas Spa、Silarom Spa及Eranda Spa,現在就一一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旅程中唯一的一個景點,就是去朝聖大佛,之前有去過一次泰國,印象中也是有去朝聖大佛,只能說他們的佛都超大一尊的!

大佛2 大佛5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前爬了些文章,也看到不少大家介紹的美食,但礙於我好懶的去google店家到底在那裡,所以每個美食店家都不在我這次的名單內,這次就讓我們隨性的吃吧!吃到好吃的算我們走運,吃到難吃的也只能摸摸鼻子快點吃完囉!

第一天因為抵達蘇美島已經是下午的時間(約三點左右),所以不想再到處跑了,於是行李放好後我們決定就到泳池邊去躺著曬太陽,曬完太陽做spa,做完spa肚子也差不多餓了,於是回到房間打開room service的菜單,似乎都還不錯,就給它點了三樣來試試,分別是牛排、義大利麵、雞塊薯條套餐。吃完後的感想是‧‧‧牛排太硬、義大利麵太乾、雞塊薯條套餐普普,害樺樺對於room service的印象大打折扣。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不受控的媽咪又不顧大家的擔心,決定在姣樺弟還沒出生前快點跟著老公來個二次蜜月出國渡假囉!先前看到同學po的文章提到,孕婦可以在中期(五至六個月)較穩定的時候去旅行,所以擅自做了決定"出~國~去~",這次就是要打破大家的迷思,孕婦在身體狀況許可下,當然是可以出國遊玩的!

這次出國要的就是"放輕鬆",所以當然要找一個名符其實的渡假勝地,本來首選是愛妮島,但礙於花費實在是太高了,所以只好放棄!接著就想到蘇美島,請朋友報完價後就決定前往啦!出國前剛好遇到產檢,就順便問問醫生我的狀況並告知出國乙事,醫生超有自信的說我的狀況"Perfect!",哈哈哈~因為旅程樺樺有指定天天都要做spa,而我當然也不能乾瞪眼的等他,所以就問了醫生是不是能按摩,醫生果然又回我"沒問題!",哈哈哈~只能說這個醫生很合我的胃口!他唯一擔心的就是飲食問題,所以幫我準備了胃藥、止痛藥、排便藥,以防萬一囉!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清明節一早,樺樺跟著公婆去掃墓,因為我不便前往所以呆在家閒晃,這裡摸摸那裡吃吃。

正準備打開osim美腿機要來按摩腳時,左側腰突然劇痛了起來,我趕緊走進房間打算躺著休息時,又突然一陣嘔吐(不知道是不是痛到吐出來~~~),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懷孕的前三個月,雖然孕吐不嚴重,但對第一次遇到的我來說,確實是挺痛苦地,加上胃口極差,東西更是愛吃不吃的。

三個月後公布懷孕的消息,當然就開始接到大家關心的問候,「要多吃一點」、「什麼要吃什麼不要吃」、「吃什麼才會有營養」等等等等等,即使三個月後孕吐狀況有好一些,但胃口依然很差。懷孕前的我本來就很挑食,所以懷孕後的我一樣很挑食,大家都說當心小孩生出來跟你一樣挑食,這時心裡都會有句OS:「SO WHAT!」。

J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